茶丸软卷

落幕

第一案:同性活埋案(一)真实案件改编



“在黄昏与黎明间的月,相贴的地平线替我吻你的面颊”



私设同性恋不合法!

勿上升真人

撞梗不抄袭

全文1k+


看文前先看题设

点我!点我! 




“喂,你好,这里是110报警中心,请问有什么……”



"警察同志,我们这有人失踪了,失踪半个月了”



“报告!李局,刚刚接列一面报警电话,说有人失

踪了半个月,请求调查。”



刚刚接电话的男警察立马跑来向上级汇报。


“好,我马上联系,你先下去继练工作吧!”


说罢,李局马上掏出手机给马嘉祺、丁程鑫、宋

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打了电

话。



“紧急任务,迅速到我办公室来开会。“




不到五分钟,七个少年都站在办公室里,等着李

局发话。



“刚刚接到报警电话,有人失踪半个月,现在需要

你们去现场看一下,争取三天结案。”




李局很欣赏他们七个少年的才华,准备办一件大

事...



“还有,从现在起你们将组成一个探案队,名字为

TNT探案队,马嘉祺,队长,丁程鑫,副队长,

其他人听两个队长的命令,听明白了吗?”



“明白!



“好,马嘉祺这是案件详细资料,到现场之前整理

明白,TNT探案队出发吧!”



“收到!“



七位少年异口同声说道,说罢,转身离开了办公

室。



到了停车场,七位少年目瞪口呆,李局也太阔气

了吧,为他们探案队专门买了一辆车。



上了车,马嘉祺把资料打开,给队员们开起了会议。




“失踪人是顾立华,男,是个孤儿,常年在外地打

工,家里有个妻子,叫王澜英,还有一个儿子,

正在上小学。”




马嘉祺读着资料,感到疑惑,另外六位也感到很

疑感。



"顾立华常年在外地打工,李局告诉我们他失踪半个月啊!难道是半月家里人联系不上他,才报的

警?“



宋亚轩提出疑问。



资料上不明不白的信息,根本没有破案的思路,

所以少年们得自己去填补这空缺的资料。



因为只有张真源有驾驶证,所以他坐上了驾驶座,“马哥,我们去哪儿?”



马嘉祺低头看了看资料确认了一番,才开口“城山村”。



“好勒。”张真源打开了导航,开始认认真真地开

车,而另六位在后面研究着资料。




城山村离市中心很远,到了城山村,天已经暗了

下来,村口有个水果摊,丁程鑫准备下车买点水

果充饥。



他到了水果摊,买了点橘子、葡萄,刚要转身离

开,被摊主一位身穿红衣的女士叫住了,问道:



“小伙子,你来这个村是干什么的,看亲戚的吗?”



丁程鑫摇了摇头,回答道:“不是,我是警察,来探案的,大娘,你认识顾立华吗?”



摊主一听见是警察,眼神到处闪躲,听见顾

立华这个名字,更是颤抖,连忙说:


“不认识,不认识,警察同志,你看天不早了,家

里人还等我吃饭,我要收摊了。”



摊主的异常岂能逃得过丁程鑫的眼睛,他回到车

中,把摊主的事讲给他们听,



严浩翔猜测道“难道是摊主欠顾立华钱了?



马嘉祺摇摇头,“我觉得这假设不成立,顾立华他

常年在外打工,哪有钱借给别人,我们先进村调

查一下吧。”



“好!”



“我们先这样,浩翔和贺儿去村长家,查下监控,

看顾立华什么时候出的村;亚轩,耀文和真源去

村民家挨个调查,调查下顾立华是怎样的人;我

和阿程就去顾立华家里调查一下,大家看可以

吗?”


马嘉祺准备分工调查,这样可以快点结案。



“行,可以,队长英明。”




所有人都很赞同,就这样大家愉快地分工。




提前声明一下:我第一次写探案文,有哪个地方

写的不好,大家一定要答诉我,我会多多改善

的。



谢谢大家😃

评论(5)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